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三菱在沪成功召开工程机视频展示会

2012三菱在沪成功召开工程机视频展示会

2012/3/1 15:29:21

        近日,三菱工程机视频展示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成功召开。作为影像系统领域全球市场的领袖之一,三菱电继2011年底推出业界领先的DLP双灯工程投影机之余,此次展出了四款Sapphire系列LCD最新工程投影机新品。
        此次展示会不同以往,三菱电机巧妙地将“产品”和“应用”合二为一,通过在会场内实现多种投影显示方案的直观展示,将三菱电机工程投影机产品的优异性能表现得淋漓尽致。
        会场以4通道被动立体、2通道主动立体、3通道拼接融合系统、异形弧幕显示、超短焦距互动式电子板及液晶显示单元拼接互动应用方案的展示出了三棱的最高科技。三菱电机横跨DLP与LCD两项核心投影技术的产品线、在工程机领域强大的研发集成能力,体现出了三菱电机引领工程投影机市场发展趋势的雄心壮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