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召开新闻发布会进军泰国风能领域

西门子召开新闻发布会进军泰国风能领域

2012/3/1 17:11:11

        近日,技术集团西门子公司(Siemens AG)首次获得了泰国风能领域的订单。据报道,西门子能源将向泰国两个风电场供应90台总量200兆瓦的风电机组。

        该项目涉及到的两个发电厂是位于泰国东北部NakornRachasrima省的Korat1号和Korat2号发电厂。而此次订单的客户则是拥有K.R.Two Company和First Korat Wind两家子公司的泰国Wind Energy Holding Co. Ltd。

        此次订单的电机组型号为SWT-2.3-101风力涡轮机,西门子将负责设备的供货、安装和调试。两座发电厂项目的安装工作将在春季开始,风力涡轮机将在2012年底投入运行。

        西门子风电业务单位首席执行官KayWeber在此次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门子扩大业务进入泰国市场,这表明我们在亚洲市场份额增加。我们将在该地区获得更多的订单,对此,我们很有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