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耕十年,施耐德电气苏州变频器厂将以节能增效助产业升级

深耕十年,施耐德电气苏州变频器厂将以节能增效助产业升级

2012/3/2 14:49:06
        中国苏州20120302——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变频器工厂日前迎来十周年庆典,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公司战略,施耐德电气苏州变频器工厂在过去十年为中国变频器行业作出显著的贡献,并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继续不断发展,力求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助其实现节能增效的目标。此次十周年庆典,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修德华,施耐德电气变频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岱安,施耐德(苏州)变频器工厂总经理,包括苏州工业园区经发局副局长、唯亭镇党委书记郑金龙等和来自纺织机械、塑料机械、包装机械、工程机械、压缩机、冶金、化工等行业的客户共襄盛举。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修德华在庆典上感言:“过去十年,正是在苏州园区领导和客户的一路支持和见证下,施耐德电气苏州变频器工厂成为了中国电气工业的领军企业,而我们也有幸见证了中国变频器行业的成长,未来我们将继续‘在中国、为中国’,不断创新推动中国变频器行业以节能增效为导向的产业升级。”

        2002年伴随着第一台产品ATV28变频器的问世,施耐德(苏州)变频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04年,施耐德电气的又一代表产品ATV31变频器也在苏州工厂诞生。紧接着,工厂从国外引入ATS48软起动器生产线,并开始生产适用于较大功率复杂应用的ATV61/71标准转矩/高过转矩变频器。2006年底工厂随扩产迁入现在的新址,于2008年成立专家服务中心,并开始生产为中国用户度身定做的ATV302变频器。2010年9月,ATV302变频器升级换代为更贴近中国用户的ATV303变频器。近年来,施耐德(苏州)变频器有限公司不断为中国用户推出升级产品,如水冷变频器、定制化工程型变频器等。
        过去十年,施耐德(苏州)变频器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各系列变频器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纺织机械、印刷包装机械、起重、交通、石化、造纸、冶金、水泥、电力、矿业及节能改造等各行各业。“未来十年,为不同领域的客户开发适合其需求的变频器产品,帮助他们实现节能增效,仍是施耐德电气变频器业务发展的重点。”修德华认为:“中国变频器行业的发展不是一个行业的发展,下游涉及广大制造业和整体工业发展水平,所以下游用户的需求永远很重要。十二五期间中国制造业除了强调朝高利润的高端制造业发展以外,‘节能’是个非常重要的努力方向。”
        经过十年的发展,施耐德(苏州)变频器有限公司已经成为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的纳税大户,目前拥有占地9800平方米的厂房、仓库和服务中心,员工400人左右,与苏州当地的伟创力、东胜、宝馨科技、艾西钣金、春兴精工、东泰精密模具、昆山精华铝业等PCBA、钣金、金属件、塑胶件、散热器供应商和配套企业常年保持业务合作关系。工厂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核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制造企业。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与控制业务
        作为工业自动化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始终将节能增效作为战略核心,不断追求创新的技术,致力于为工业领域的最终用户和机器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自动化产品系列、开放的能效管理平台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并降低能耗,实现“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