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赢得南非Sappi公司价值860万美元订单

ABB赢得南非Sappi公司价值860万美元订单

2012/3/5 12:04:19
        自动化与电力设备帮助提高工厂效率,降低燃料消耗
        2012年3月1日,南非,内尔斯普雷特——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赢得来自南非Sappi公司的一项大订单,为其提供电气集成和仪器仪表(E&I),以及分布式控制系统(DCS)。
 
        ABB将负责为Sappi在南非内尔普斯雷特市的Ngodwana工厂设计、采购并供应设备。这是Sappi化学纤维工厂产能扩张项目Go Cell的一部分。此项订单是继ABB于2007年成功为Sappi Saiccor实施Amakhulu项目之后的又一次合作。
 
        ABB的供货范围包括中压开关设备,融合了智能马达控制的低压马达控制中心,Profibus智能仪器仪表,变频器以及ABB领先的800xA控制系统。这些产品将帮助工厂实现提高效率,降低能耗的目标。

       该项目规模较大,复杂度较高。为了能够按时交付项目,ABB将从南非、芬兰和新加坡的制浆造纸综合工厂调配专家,组合成立一个国际化的工作团队。该项目团队将确保在Sappi要求的期限内安装并完成全部电气与自动化设备(工厂预计于2013年投入生产)。
 
        南非的Sappi是化学纤维生产的全球领先企业,其化学纤维产品广泛用于服装、塑料、食物和药品等多种消费品的生产。
 
        ABB南非公司首席执行官Carlos Pone称:“ABB南非公司对Sappi Ngodwana的产能扩张和现代化做出贡献是ABB值得骄傲的成就,为这一行业巨擘提供服务也进一步证明了ABB在造纸行业拥有强大的实力。来自这两个公司的项目团队将会协同合作,共同促进Sappi在化学纤维生产流程的优化。”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万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