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发布“自主科技、慧控全球”品牌口号

南大傲拓发布“自主科技、慧控全球”品牌口号

2012/3/5 14:15:43
        3月7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隆重开幕,民族自主品牌厂商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在会上发布最新品牌口号:“自主科技,慧控全球”,口号的英文翻译为“Intelligent Controller For Innovation”。
        南大傲拓科技相关负责人解释这一口号时表示,我们是中国第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中小型全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厂商,我们的产品拥有与国际知名品牌一样的高稳定品质,我们能够提供比国际品牌厂商更好的本地化服务,我们应该得到业界的更高认可。我们秉承了“高举国产PLC大旗,打造民族自主品牌”的创业梦想,但是国产PLC发展初期给业界留下了低端、模仿、品质不稳定的形象,这对我们的品牌形成了伤害。所以我们不再强调“国产PLC”,我们要强调我们的自主科技,强调我们对全球工控行业的贡献。我们首先是世界性的品牌,然后才是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自主科技的品牌。我们要向世界证明——中国创造的,是世界一流的。我们的产品是推动工控行业技术革新的智能控制器,我们的团队是推动生产技术创新从而推动生活进步的卓越工控人。
        南大傲拓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创业三年来,南大傲拓在产品品质上倾注了大量心血。公司每年投入高额研发经费进行研究开发,热备冗余模块、DP从站模块以及顺序控制图的编程方法成为NA-PLC系列产品的重要亮点;公司在业界首次提出的“3+3”服务模式也为产品的可靠质量提供了更充分的保证;公司提出了“提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开展个性化定制服务”的经营策略,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历经三年多的创业,南大傲拓科技已经得到业界的充分认可,客户群体和代理商队伍迅速扩大,在高铁、煤矿、水电、通用机械等高端行业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应用案例,公司先后获得省市以及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资金的支持,积累了一大批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被业界评为工控行业“新锐企业”、“最具成长性品牌”。
        南大傲拓科技新品牌口号的酝酿历经半年多的时间,今年春节年会,南大傲拓科技员工创作了“南龙腾起傲立中华盛世,大业搏成拓展全球疆土”的嵌名迎新春联,表达了南大傲拓人要做全球卓越工控企业的远大理想。在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上,南大傲拓科技还推出了优厚的经销商代理政策,希望业界同仁一起推动这个卓越工控品牌的快速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