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将加大对中国风电市场投资

西门子将加大对中国风电市场投资

2012/3/6 13:45:00

     据外电报道,西门子将加大对中国风能市场的投资力度,以跟日渐崛起的当地厂商竞争。该公司认为此前低估了中国风能市场的增长速度。
 
  西门子风力发电事业部首席执行官FelixFerlemann表示:“我们在研发领域,以及在生产中利用规模经济效益方面进行了大规模投资。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感到有些吃惊。”
 
  去年中国在风电装机容量方面引领了世界,在这一市场还落后于竞争对手维斯塔斯的西门子正在努力追赶。CEO罗旭德(PeterLoescher)认为更多聚焦于绿色科技的战略导致西门子可再生能源事业部的盈利能力被削弱。
 
  Ferlemann表示,西门子仍将坚持其成为风电行业领军企业的目标,这需要2年还是5年并不重要。西门子2009年曾定下目标,2012年要跻身以装机能力计全球风电企业前三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