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estermo(北尔电子集团)发布水与废水监测系统(瑞典)成功方案

Westermo(北尔电子集团)发布水与废水监测系统(瑞典)成功方案

水与废水监测系统
 
案例名称
瑞典-水与废水监测系统(Westermo) 成功方案
选用产品/型号
DDW-22x
以太网扩展器
EDW系列
串口服务器
 
· 专案描述
        瑞典Borås市的水与废水部(VA-verken)操控着200 多款废水及饮用水设施,承担着全市的水相关服务。此类设施包括废水及水处理厂、泵站及加压站。多数此类工厂及站点都可远程监测和监控。此类连通采用了电话调制解调器与短距离调制解调器技术。近些年来,调制解调器渐已淘汰,新解决方案采用了DDW-220以太网扩展器,更加灵活、可靠。“早在之前采用各类调制解调器的通信解决方案中,我们就已成功使用过Westermo产品。现在我们决定对系统进行现代化升级,自然我们又再次联系了Westermo。” VA-verken的计算机工程师Jan Cullberg 说。

        旧系统采用旧的城市通信网络,倘若该网络系统能够再次利用,整体成本必然下降。若要将串口数据通信替换为以太网,则必须铺设Cat5或光纤类缆线。不过,使用Westermo的SHDSL概念,DDW设备可将以太网信号转化为可在现有缆线上传输的信号。SHDSL(对称高速数字用户线)与ADSL互联网连接基于同一技术。两台DDW-100之间距离在14km以下时,可只使用双绞线,传输速率最高2.3 Mbit/s。选择DDW-22x系列,在多节点配置下的最高速率为5.7 Mbit/s。DDW-22x系列还包括一部带4个以太网端口的交换机,可轻连接多台设备。新系统在多方面的可用性都有提高,且较之以前所用的设备,Wolverine系列有诸多优点。DDW-220不仅速率更高、更可靠,还可通过PCL 等进行远程配置。另一项优点是,旧式设备可与DDW-220组合使用。”要从我们的系统内的不同测量读数仪器获得安全、可靠的信息流,必然需要一套快速的通信解决方案,令人欣慰的这个问题已迎刃而解,而且以太网解决方案还催生出了其他几种有趣的解决方案。”Jan Cullberg说。
· 架构图

 

· 选用原因
DDW-22x以太网扩展器
· 最高数据传输速率5.7 Mbit/s
· 双绞线上最大传输距离15 km (9.3 英里)
· FRNT/RSTP 冗余协议
· 全面的线路保护
· 宽温范围(–40°C+70°C)
· 电气绝缘与瞬态保护

EDW系列串口服务器
· 串口通信,RS-232RS-422/485
· 以太网10/100 BaseT
· 各端口均配置电气绝缘与增强型浪涌/ 瞬态保护
· 通过行业与铁路认证
· 自动MDI/MDI-X
· 冗余电源,宽直流输入范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