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estermo宣布推出Lynx DSS串口服务器交换机

Westermo宣布推出Lynx DSS串口服务器交换机

 

       Westermo宣布推出Lynx DSS串口服务器交换机,集合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与串口服务器于一体,配备24电以太网口,一个RS-232串口、一个RS-232/422/485可配置串口,更提供Modbus网关功能,整合现场设备通讯于精巧机身。Lynx DSS系列有两种型号:L208-F2G-S2L108-F2G-S2L108支持2层交换功能,支持快速冗余环FRNTL2083层路由交换机,支持路由、防火墙、NATVPN远程访问。

       Lynx DSS适应恶劣工业环境中,各端口相互之间具备光隔离保护,通过DNVEN 50121-4认证,可用于海事与铁路装置。IP40全金属外壳,-40~70工作温度,极低功耗24V DC只需要6瓦,为能源、电力、轨道、水处理等行业,提供了整合性的数据通信解决方案。

       Westermo隶属于北尔电子集团有限公司(Beijer Electronics Group),提供完整的数据通信方案,涵盖了铁路、航空、国防、水处理、变电站自动化、道路和隧道等高标准应用。Westermo产品系列涵盖了一千多种不同类型和型号的调制解调器、交换机、时间服务器和转换器等,并提供技术支持,协助顾客针对各项具体应用选择、配置、实施最佳的解决方案。而同属瑞典北尔电子集团的Korenix科洛理思為威斯特摩(Westermo)亚太唯一总代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