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康开始转向生产自动化:X光机检查产品瑕疵

富士康开始转向生产自动化:X光机检查产品瑕疵

2012/3/8 11:48:07

         富士康近期开始转向生产自动化,这和管理层希望降低高昂人工成本的目标不无关联。据悉,为了降低产品瑕疵和提高生产效率,富士康开始在工厂引入X光线检查系统,并且有可能裁员。

         消息称:“他们购买了大量X光机,数量空前。这么做的一个很大原因是生产线上遇到了质量问题。”富士康认为更多机器就意味着生产效率更高,自动化的实现还可以控制成本。

        苹果预计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发布新一代iPad。知情人士称,作为苹果主要产品供应商,富士康目前在中国大陆工厂拥有120万名员工。知情人士称,富士康开始在工厂中引入自动内联X光检查系统。由于X光机在生产线上使用软件算法来检查焊接接缝或印刷电路板,所以富士康希望产品在包装销售前,该X光机能够发现人工可能疏忽的瑕疵。

        新华社去年夏天报道,富士康计划在工厂中引入愈100万台机器人来顶替人工操作,但具体顶替的员工数量尚未宣布。

    富士康尚未对此予以置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