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MC率先推出端到端10G-EPON光纤接入系统级芯片

PMC率先推出端到端10G-EPON光纤接入系统级芯片

2012/3/9 13:48:08

        2012年3月8日 - PMC-Sierra公司(以下简称"PMC")宣布推出支持对称模式的端到端10G-EPON光纤接入系统级芯片(SoC)解决方案,继续保持其在光纤到户领域的领先地位。PMC公司高度集成的PAS9000 ONU和PAS8000 OLT系统级芯片,是业界首款支持10Gb / s下行和10Gb / s上行接入连接的系统级芯片。

        其性能和集成的功能助力运营商为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先进的三重播放视频点播、高速互联网接入和VoIP服务。从EPON到10G-EPON的演进,使运营商可以在每个光纤分配网络(ODN)上连接多达10倍的用户,减少了每个用户的运营成本和资本开支。 另外,PMC的10G-EPON解决方案可与已部署的EPON设备完全互通,允许运营商能够逐步升级网络,并实现EPON ONU和10G-EPON ONU的并行部署。

        PMC的ONU器件具备业界最先进的高集成度,以降低系统成本和能耗。集成于芯片的同步功能使移动网络通过10GEPON回程,消除了对外部电路系统的需求。集成的省电模式可以使ONU的功耗降低50%以上,让网络更加节能。

        PMC公司副总裁兼光纤到户产品事业部总经理Ofer Bar-Or表示“运营商一直设法寻找各种途径来提供更好的三重播放业务和更高的带宽,而10G-EPON是可靠且运营费用低廉的解决方案。作为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PMC为开拓低能耗和高服务质量(QoS)的高带宽网络提供更好的选择。我们高度集成的系统级芯片可实现EPON和GPON向10G-EPON的平滑过渡。”

        PMC的10G-EPON解决方案符合IEEE802.3av标准及中国运营商规定,适用于光纤到户(FTTH)、光纤到路边(FTTC)和光纤到楼(FTTB)应用。所有器件都采用PMC经验证的GigaPASS™架构,可实现高达10千兆位的数据传输速率,该架构已广泛应用于部署在全球范围内的超过2000万台PON设备上。

        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负责宽带接入和视频市场研究的首席分析师Jeff Heynen指出,“10G-EPON对于服务提供商而言是性价比最高的解决方案,可为其接入网络提供足够的带宽,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带宽密集型设备所产生的数据量,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EPON和10G-EPON的互通性以及可实现对称和非对称两种模式等特点,使EPON成为最灵活且最具扩展性的光纤接入选择。”

10G-EPON ONU主要功能
         PMC公司的PAS9000系列包括支持不对称模式的PAS9301 ONU芯片和同时支持不对称和对称模式的PAS9401 ONU 芯片。这些器件包括一个10G-EPON的MAC、串行器(SERDES)、功能强大的嵌入式控制器以及用于高级分类、排列和过滤的GigaPASS桥接器(见图1)。集成的可编程网络引擎可提供增强型QoS,符合中国电信规范3.0版,并包含对IPv6协议的支持。PMC的可扩展用户网络接口可配置多达四个千兆以太网接口、四个2.5Gb / s的接口、或一个用于SFU(见图2)或MDU(见图3)应用的10 Gb / s接口。这些器件通过集成的同步以太网和ToD(Time of Day)交付提供基于EPON的移动回程支持、并且在任何大小数据包都能实现线速传输率、还可提供排列、过滤和先进的QoS、以及至外部处理器的以太网连接。这些解决方案重复使用PMC广泛部署的EPON软件包,其中包括常用于EPON和10G-EPON ONU的ONU软件包,从而保护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投资和加快其产品上市的时间。PMC软件支持内存耗费较低的操作系统和Linux,配备了10G-EPON协议栈和网络驱动代码、以及IEEE 802.3av OAM协议,并且包括特定运营商协议栈和集成外设驱动代码。

10G-EPON OLT主要功能
         PMC公司先前推出的PAS8000 OLT器件集成了市场上最先进的光纤接入能力。集成的流量管理器可以使运营商为更多用户提供新服务。完整且始终在线的工具套件,包含OTDR和上行信号分析功能,用于光纤网络和ONU检查,使运营商能够在服务过程中也可以进行户外光纤线路测试,维护网络正常运作,同时大幅节省运营成本和资本开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