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宝德服务器发布暨2012年市场战略发布会

宝德服务器发布暨2012年市场战略发布会

2012/3/9 18:22:29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8日,国内著名云计算及服务器厂商宝德在深圳召开题为“芯起云涌,宝德自强”的自主服务器产品发布暨2012年度市场战略发布会。会上宝德不仅发布了全系列的Xeon E5服务器产品,同时也就2012年的市场战略与到会的媒体和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宝德集团马总致辞


▲英特尔嘉宾邸津致辞

  据介绍,宝德本次发布的服务器新品全部基于英特尔最新推出的Romley平台,是对既有的3、5、7系列通用服务器,以及小巨人和双子星等差异化服务器的全新升级。与会的英特尔技术专家表示,应用新一代Romley架构平台和领先的Xeon E5 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在性能、功耗等方面再次有了显著性的提升。宝德产品总监李增光表示,宝德全系列基于Romley平台的服务器产品升级换代已经完成,宝德将通过与Intel的持续合作,以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解决方案为客户服务,给国内客户带来最大利益。


▲宝德产品总监李增光介绍宝德服务器产品

  会上,宝德销售总监梁小蕾也就宝德2011年的市场状况进行了总结。梁总表示,2011年尽管面临全球IT采购普遍不景气,国内市场起伏较大的情况下,宝德以自主创新、锐意进取为发展主线,强调紧紧依靠战略合作伙伴共克时艰,着眼于国内市场的深挖精耕,在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下依然逆市上扬,销售量仍然保持了20%以上的增长。在市场拓展方面,也有较大斩获,政府采购、互联网应用、OEM合作伙伴、广电、HPC等五大领域增势强劲,确保了全年任务的超额完成。来自于计世咨讯的调查数据显示,宝德服务器2011年市场份额再次上升0.6个百分点,稳占国内服务器厂商前三强。


▲宝德销售总监梁小蕾就宝德2011年的市场状况进行了总结

  在就宝德服务器2012年度市场战略与到会的媒体和嘉宾进行沟通时,梁小蕾表示:2012年,宝德将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首先是推出更多IAAS(基础架构即服务)层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云柜、云箱、云存储系统等;其次是借助自主研发,强化四路以上高端产品及解决方案实力,突破高端应用行业市场;第三,细耕优势行业市场,扩大宝德服务器市场占有率;与此同时,还要深化区域市场,扩大宝德服务器销售广度。

  随后,宝德还就2012年的产品和技术发展做了详细阐释,2012年宝德将依托Intel的技术支持、以宝德研究院为核心:进一步整合宝德服务器研发中心、宝德软件、宝鼎机械的一体优势,用自主研发打造宝德服务器核心竞争力。重点会放在系统级研发,特别是在推动高端服务器国产化、服务器板卡研发方面投入更多的资源。同时,在云计算方案设计与提供上,也将增创新优势,更上一层楼,并宣布将在年内发布自主研发的四路服务器产品。


▲新品发布仪式


▲嘉宾参观样机


▲嘉宾详细了解样机

  关于2012年宝德渠道建设及市场布局,梁总也作了介绍,宝德的主攻方向将是细分区域布局,促进销售区域向三、四级市场覆盖,同时也会在亚直销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渠道销售的布局,扩大宝德渠道销售的力度。在谈到具体的行业应用市场的渠道规划时,她表示,将坚持以云计算为主线,在存储、安防、工控等优势领域再创佳绩。

  最后,梁小蕾提出了要塑造宝德服务器在云计算IAAS层面的产品和技术领先实力以及力争实现40%的市场增长的2012年战略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