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紧凑型分布式I/O产品

西门子推出紧凑型分布式I/O产品

2012/3/12 14:45:29
       近日,西门子全新一代分布式I/O产SimaticET200SP在中国正式发布。SimaticET200SP设计紧凑,其配置灵活、固定接线以及支持Profinet,集成的电源模块进一步节省了空间,简化了负载组的构成,同时更易于操作。

       新型SimaticET200SP分布式I/O,基于可扩展设计,配置灵活。SimaticET200SP最多可扩展64个模块,在最大配置下可处理1024路I/O信号,宽度仅1米。该产品设计紧凑,适用于深度仅为80mm的标准控制箱,并可保证标准弯曲半径。另外,集成的电源模块进一步节省了空间,简化了负载组的构成。SimaticET200SP简单易用,身形小巧,功能强大,可以有效应对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在未来所面临的挑战。

        在进行系统设计期间,西门子极为重视操作的方便性和实用性。部件种类的减少降低了用户的库存成本。安装时无需使用工具,用户从而只需将模块进行简单的组合,节省了时间。机械编码可防止因误操作对模块造成的损坏。另外,ET 200SP还支持“热插拔”,可以在运行期间更换模块和端子盒。其方便的直插式端子,简化了接线。丰富的标签和标识提高了系统的透明度。


  
  SimaticET200SP集成Profienergy功能,可以提高设备和系统的能效。SimaticET200SP集成两个Profinet接口,100Mbit/s的数据传输速率带来高性能的网络通讯。与Profinet同步的背板总线,确保高精度、无抖动的数据传输。通过可更换的总线适配器,用户可任意选择合适的Profinet连接方式:RJ45或快连。从端子到背板总线直至Profinet通讯电缆,采用统一的屏蔽设计理念,使系统具有很高的电磁兼容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