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光华世通盛装参展2012SIAF

光华世通盛装参展2012SIAF

2012/3/12 16:39:12

        2012年3月7号,SIAF 2012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如期举行。SIAF展会由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与华南著名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强强联合举办。今年SIAF展会参展商再创新高,多达345家。引来自动化行业的众多相关人才前来观展,展会期间,专业观众人潮攒动。

        北京光华世通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携带核心代理产品盛装出席。此次所携产品包括瑞士Schaffner 电源滤波器,Schaffner PQ电源产品以及ICOTEK电缆引入/屏蔽接地系统等。

 

       开展第一天,展位就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众多参展观众积极与光华世通工程师交流电缆技术以及应用,取得良好的展出效果。通过现场有效沟通了解,参展观众对此次核心参展系统ICOTEK电缆引入/屏蔽接地系统有了一定的了解,参展商也表示初步达到了展会的预期效果。

 

 
        此次展出的ICOTEK电缆引入/屏蔽接地系统是德国ICOTEK公司独创的电缆引入系统(电缆穿墙板),可以满足集成、密封、电磁兼容性的电缆引入要求,是电缆入口/电缆穿机箱或其他电缆进线口的最佳解决方案。ICOTEK的电缆EMC接地系统独创性的解决了各种自动化系统设备的电缆屏蔽层接地问题,是设备降低电磁干扰、提高屏蔽层屏蔽作用的有效手段,目前已被包括SIEMENS、SCHNEIDER等众多国际化公司采用。该设备采取全部分离式装配系统,大尺寸电缆接头也无需拆卸即可穿过机箱;可靠的固定锁紧能力,达到了DIN EN-50262标准;精确设计的缝隙结合系统,保证了可靠的防尘、防水性能。

       北京光华世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是瑞士Schaffner核心授权代理,美国Fair-Rite大陆地区总代理,德国Icotek大陆地区总代理,荷兰Santon公司大陆地区总代理,英国P&P核心授权代理,美国Amphenol核心授权代理,以及法国ATI、美国EPX、美国Gowanda授权代理。其经销产品包括滤波器、磁环电感、开关、屏蔽材料、电缆引入固定附件、连接器、以及各种欧美产工业级、军品级、航天级的电子机械部件;自有产品包括CBS系列屏蔽罩、屏蔽箱设计加工、变压器、电抗器等产品设计生产,可以满足客户对于电磁兼容特殊电磁性器件的定制化需求。

        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无锡、苏州、南京等地都设有销售办事处,可以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本地化服务。2012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光华世通表示公司一定会通过自己专业的实力、可靠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并且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重、服务至上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再次交出一份令客户与市场都满意的答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