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OPC灵动中国,引领互操作性标准新潮流”高层研讨会厦门站圆满结束

“2012OPC灵动中国,引领互操作性标准新潮流”高层研讨会厦门站圆满结束

2012/3/12 18:36:31

        “2012OPC灵动中国,引领互操作性标准新潮流”高层研讨会厦门于2012年3月2日下午在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是OPC国际基金会举办的2012年第一场专业研讨会。
         OPC国际基金会中国促进会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邀请了中国促进会理事单位成员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北京亚控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另外,参加本次会议还有厦门企业界及学术界代表机构。
 

   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经过2011年一年的各类活动,OPC基金会在中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众多颇具实力的公司纷纷加入了OPC国际基金会。其中包括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大庆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台湾羽冠科技等诸多实力丰厚的本土企业。


        大会上,OPC中国促进会秘书长张天贵先生对OPC基金会的组织架构,以及OPC中国促进会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研发部经理郭文哲针对OPC UA的架构做了生动细致的描述,使得参会的技术人员进一步了解了OPC UA架构在设备通讯领域的重要作用。最后,亚控、国家仪器和施耐德,三维力控,九思易等几家公司很详细与诸位参会者分享了各自产品应用领域OPC技术的案例分析。
 


      OPC中国促进会秘书长张天贵和OPC中国区业务总监汪伟合影


       经过几位嘉宾的精彩演讲,参会者对OPC国际基金会和OPC技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会后,众多参会者针对具体问题与演讲嘉宾们进行了一系列积极的探讨。据了解,今年OPC国际基金会还将在中国的合肥,沈阳,上海,天津等地举办相关的专业技术高层研讨会。与此同时,OPC国际基金会特别表示,欢迎更多的中国本土企业加入基金会,共同提升OPC技术在中国的影响力。

 
                        OPC基金会企业代表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