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尔世闪耀亮相2012SIAF展

普尔世闪耀亮相2012SIAF展

2012/3/15 20:05:02

        2012年3月7日-9日,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闪耀亮相SIAF2012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众多的业内人士参加展会,专业观众人数再创新高。

        此次展会,普尔世携全系列产品盛装参展,其中包括Miniline系列,Dimension系列,其中Dimension 系类中还有Q精品系列电源,C简约系列电源,U缓冲系列,Y冗余系列,以及PISA保护模块。普尔世表示,展会期间,通过有效沟通,诸多专业观众对全新推出的PISA系列保护模块十分青睐,其高性价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DIMENSION概念型 精品PISA系列保护模块提供高性价比的24V支路保护。PISA保护模块将大功率电源的输出电流分配到多个较小的电流输出通道,因此可以使用更细的电线。此外,它只允许每个输出通道不超过额定电流,从而保证PISA保护模块的输入电压(即前端电源的输出电压)通常不低于21V。当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控制器或传感器等对电压敏感的设备与PISA保护模块的输入并联到同一台电源时,这一功能可以保证对这些负载的供电的可靠稳健,免受负载的短路、过流、瞬时峰值功率需求等的影响。


        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的PULS普尔世有限公司是DIN导轨式开关电源标准产品的生产厂家。2004年12月,PULS普尔世与主要业务是为开关式电源装置提供客户化解决方案的MGV进行了战略性的联合。


        作为一个可靠的开关式电源生产商和合作伙伴,PULS普尔世一直站在科技最前沿。PULS普尔世以其高品质的产品为全球众多高标准客户提供服务。公司在电子研发方面不断创新,在产品构造设计方面力求高性能、高品质,正是这种追求卓越的精神使PULS普尔世公司的产品技术水平一直居于行业领先地位。这次展会之后,普尔世表示2012年公司将会以更多优质的产品与专业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