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州仪器推出射频DC-DC切换式转换器

德州仪器推出射频DC-DC切换式转换器

2012/3/16 14:49:23

        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两款最新(RF)直流对直流(DC-DC)切换式转换器,进一步扩大RF电源管理IC产品阵营。最新National LM3242及LM3243稳压器为自动调整型电源IC,在所有运作条件下皆可大幅降低RF功率放大器(PA)功耗。这两款IC与National LM3241可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为智慧型手机与平板电脑等电池供电2G、3G及4G长程演进计划(LTE)可携式设备降低散热量。 

        可携式装置的无线电电路系统运作,占整体功耗的比例常达30%以上,而RF PA是目前行动装置系统中效率最低的元件之一,无论实际所需电源多寡,皆需要最大电源才能驱动。德州仪器最新LM3242与LM3243可根据实际所需电源动态调节PA的电源供应,节省大量能源。 

        与传统DC-DC开关转换器相比,LM3242与LM3243具有独特的优势,不但可满足严格的RF效能需求,并支援PA输出功率的动态优化,缩减电池损耗达50%,将PA温度降低至摄氏30度。) 

        这两款IC可达成95%的效率及多种工作模式,大幅度地提高所有电池及输出条件效率。LM3242与3G及4G应用相容,支援9毫米(mm2 )的小尺寸解决方案。LM3243包含独特的主动电流辅助与类比旁路模式,在支援2G、3G以及4G应用的同时保持输出稳压与最小解决方案尺寸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