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xim推出汽车级GNSS接收器和前端放大器

Maxim推出汽车级GNSS接收器和前端放大器

2012/3/16 16:01:43

        日前,Maxim 针对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推出新一代高性能方案MAX2769B和MAX2670。灵活的接收器设计方案支持GPS、GLONASS、伽利略和北斗等多种导航系统,并通过PPAP和AEC-Q100认证。

  MAX2670为两级低噪声放大器,通常放置在天线模块或模块附近;MAX2769B则可置于汽车仪表盘内,用作卫星导航信号的接收器。MAX2769B具有1.4dB业内最低的噪声系数,这一指标决定了接收器极高的整体灵敏度和快速锁定卫星定位的能力。MAX2670采用通用设计,可以在两级放大器之间加入外部滤波电路,为系统优化提供极大灵活性,此外,高集成度设计还省去了昂贵的大体积分立式晶体管。这两款器件配合工作,能够提供高度灵活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导航系统方案。

  MAX2769B和MAX2670采用Maxim先进的低功耗SiGe BiCMOS工艺技术设计,能够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高的性能和集成度。该方案支持几乎所有的GNSS基带硬件和采用GNSS软件设计的接收器。

  “这两款创新的导航和有源天线RF产品丰富了我们现有的面向汽车信息娱乐终端应用的无线、TV、LNA和VCO产品线,”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事业部总监William Chu介绍道:“Maxim一直致力于提升系统性能、为汽车和工业应用提供具有高产品附加值的方案——MAX2769B和MAX2670仅仅是众多方案的代表”。

  MAX2769B内置滤波器,从而省去了外部IF滤波器,只需非常少的外部元件即可构建低成本GNSS RF接收器方案。此外,器件内置的ADC可设置输出1至3位量化值,是目前市面上灵活度最高的可配置接收器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