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频电源智能测试系统自主研发成功

中频电源智能测试系统自主研发成功

2012/3/19 9:50:51

        近日,河北凯翔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现有专利技术,专门为航空及军用电子电气设备设计、制造了400赫兹中频电源智能测试系统,完成了对中频电源的电压、电流、频率、功率因数、有功功率等参数的测量和实时监控,满足了用户的测试需求。

        由河北凯翔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中频电源智能测试系统既可用来检测具有交流供电系统的各种民用和军用飞机地面支持电源,也可以用来检测飞机制造厂、维修厂、试飞站、研究所的实验电源。曾被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空军装备研究院航空装备研究所、北京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等引用,并逐渐成为中频电源检测系统的主导产品。

  凯翔中频电源智能测试系统严格依据HB6492-1991(飞机400赫三相交流模拟负载箱)等军用、国家及企业技术标准设计生产,所测试对象为三相中频交流电源,额定输出电压为115伏/200伏,频率为400赫兹,能够提供精确测量和监控电压、电流、频率、有功功率和功率因数等电参数,完成中频电源的稳态、瞬态测试。

  对于负载变化所引起的电参数变化,凯翔中频电源智能测试系统有较好的实时响应能力,能够实时显示当前电参数,并对过热、过压、欠压、过流、相序错等故障进行声光报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