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星:磨粉机循环中反砂比和分级效率的影响

红星:磨粉机循环中反砂比和分级效率的影响

        磨粉动力学理论分析曾经指出,闭路磨粉机循环中分级效率和反砂比的高低,对磨粉机的生产能力和磨粉产品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即分级效率或反砂比愈高,磨粉机生产能力愈大,产品中过粉碎微粒愈少。具体详情红星机器为您解说。
        这里强调的是,在分析分级效率和反砂比对雷蒙磨粉机工作的影响时,必须把分机效率高低和相应的反砂比大小结合起来综合考虑,才能取得预期的效果。因为在其他条件一定时,分级效率和反砂比件的关系是分级作业给矿细度的函数。分级给矿细度发生变化时,分级效率和反砂比也随之变化。在细粒给矿的情况下,分级效率能达到很高的数值,但这要在反砂比很低时才有可能;而当给矿细度变粗时,反砂比增大,分级效率则降低,两者的变化取向相反。某个参数值提高,对磨粉有利;而另一个参数值降低,对磨粉又不利。结果互为消长,没有或少有收效。
        因此,任何一个闭路磨粉循环,都有其适宜的反砂比和相应的分级效率数值,且两者之间要保持适当的平衡,磨粉机生产能力才能达到最高值。目前选矿设备厂仍广泛使用的螺旋分级机和水力旋流器,分级效率都不高,一般为40%-60%,故闭路磨粉的反砂比200%-350%为宜。即使在改进分级设备性能和分级工艺,将分级效率大幅度提高后,比较适宜的反砂比范围也应是100%-200%。
        红星机器是国内一家专业的生产矿山设备的厂家,其生产设备都经过ISO900认证,并被国家评为十大明星企业,所生产雷蒙磨设备质量高,价格合理,型号齐全,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自由选择搭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星聚焦:蓝天都去哪儿了

红星机器:市场竞争激烈 矿山企业如何抢占先机

怀揣一颗勇敢坚毅的心 红星颚式破碎机始终坚守破碎第一线

2014一马当先,红星机器开启新征程

年底迎来销售小高潮 红星机器再创业绩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