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新款XL Go+工业视频内窥镜提升检测概率

GE新款XL Go+工业视频内窥镜提升检测概率

——— 提高远程可视化检测的生产力和效率
2012/3/20 13:06:35

       GE检测控制技术最新推出的新款XL Go+便携式工业视频内窥镜凭借其创新的XpertSuite功能,实现更高的检测概率(POD),并提高在狭小和难以触及的位置执行各种检测任务的效率、可靠性和生产力。XL Go+是基于拥有丰富运行经验的XL Go系列工业视频内窥镜(RVI)设备而研发,重量仅3.8磅(1.73千克),体重虽轻但很牢固,它在光能输出、图像质量和精确度的可控性方面设定了新的标准,同时还集成了测量工具的强大功能。该款XL Go+可应用于故障探测,查找意外故障产生的原因,也是石油和天然气和加工领域的日常维护工具,尤其适用于航天航空和电力行业的旋转机械检测。

       GE的RVI产品经理Melissa Stancato说:“XL Go+的开发有助于确保显著减少检测失误或故障位置检测错误。因此,这有助于减少灾难性故障的发生率,同时降低维护费用。特别是压缩机或燃气涡轮机,其未被发现的缺陷最终可能导致停机,从而将导致数百万美元的订单被迫停产。

        XL Go+所带的XpertSuite功能具有四种特征。一、XpertSteer将Servomotor All-Way?功能允许用户精确地进行导向控制,实现探头探测的小幅度变化,允许其精确的转向,以便在狭小的应用空间更顺利地检测缺陷。二、XpertLight使用高功率的LED和极高效的光学系统,显著改善了灯光输出,大大提高了图像质量和检测概率。三、XpertBright依赖于液晶显示屏的光学接合,去除了全部气隙,将散射光和眩光降到最低程度。它结合了液晶显示屏的反式反射性,即利用环境光提高其亮度,即使在明亮的阳光下也便于查看。四、XpertVision首次被应用到便携式视频内窥镜中,一款以电池供电的辅助显示器,可以方便的与XL Go+连接,允许操作人员远程观察或另一个检测员同时进行查看。这在涡轮叶片检测中具有特殊应用,第二个检测员可以查看其同事正在检测的叶片的旋转速度。

        XL Go+外观设计牢固,可以应用于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条件,具有功能强大的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测量软件。直观的下拉菜单,结合屏幕提示,确保用户操作界面的友好性。此外,该仪器可以创建数据文件夹、副本,,并查看缩略图。GE专利的菜单导向检测(MDI)是一个可以添加的选项。该软件工具可以在整个检测过程帮助导向检测员智能地命名保存的图像和视频,并自动生成报告。用户可以试用最新版的菜单导向检测,引入新功能,如描述具体组成部分以加快检测速度,增加检测项目,以及将参考材料导入标准的图像形式。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是一个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测量, 无损检测技术, 状态监测,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 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它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隶属于GE能源集团,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 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