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检测控制技术助力中国荔湾深海气田项目

GE检测控制技术助力中国荔湾深海气田项目

2012/3/21 13:12:59

       近日,GE检测控制技术宣布赢得了中海油荔湾3-1深水项目的超声波流量计的项目。GE在此项目中为其提供GF868火炬超声波流量计。

       GE检测控制旗下Panametrics的超声波火炬气流量系统自1982年问世以来,以其独特的测量原理和稳定的运行,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并且成为全球知名石化企业在测量火炬气流量时的首选仪表。

        荔湾3-1是我国目前最大深海气田项目。据中海油总公司表示,位于南海东部1500米深海区域的"荔湾3-1"气田正在进行开工前期准备,计划2013年投产,这将是我国第一个深海气田。

       由于深海气田气体变组分,高量程比,压力波动大,易腐蚀,不宜维修等特点,GE 检测控制技术团队在完全理解该项目工艺的情况下推荐的GF868火炬气超声波流量系统,其探头采用耐受硫化氢、二氧化硫等气体腐蚀的钛合金材料,并采用在线插拔不停车的维护方案,通过简单的拆除操作对其进行清洗维护,而不影响火炬流量系统的正常运行。采用的管径是基于流速计算软件计算的最优选择,帮助客户节约了成本. 由于GF868火炬超声波流量计杰出的性能,易于安装操作和维护的优势,该产品在该项目上最终胜出。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是一个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测量, 无损检测技术, 状态监测,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 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它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隶属于GE能源集团,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