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对中国太阳能板设定报复性关税 最高4.73%

美国对中国太阳能板设定报复性关税 最高4.73%

2012/3/22 16:24:43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美国商务部2012年3月20日宣布初步决定,将对中国产太阳能板征收不到5%的进口关税,并继续对美国生产商所提出的指控进行调查。
  
    德国SolarWorld美国子公司及其他六家美国公司去年10月份指控中国太阳能板生产商接受不正当的政府补贴,美国商务部表示支持这一指控,但该部针对中国产太阳能板提出的报复性关税相对较低,为2.90%-4.73%。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和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等其他中国大型太阳能板生产商均否认在美国倾销太阳能板,也否认接受不正当的政府补贴。
  
  不过,美国还在就太阳能板和太阳能电池的倾销指控进行调查,预计有关反倾销税的初步决定将很快作出。
  
  美国商务部预计将于6月份就报复性关税作出最终决定。在关税决定生效之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需要证实进口太阳能板确实对美国生产商造成负面影响。预计一个独立的政府工作小组将在7月就此投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