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公司发布2011年年报

GE公司发布2011年年报

2012/3/26 13:05:58


  近日,通用电气公司在公司网站上发布题为“GE做得到“的201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GE2011年度销售收入(不包括NBC环球)为1420亿美元,比上一年度的1330亿美元增长近6.77%,全年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2.8%,达到141亿美元。2011年度每股收益增长 22%,预期2012年度业务有机增长为5-10%。

  “文化是任何成功企业的基石,GE公司文化的关键词是‘我们’,而不只是 ‘我’。” 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在致股东的信里写道:“这一年度我们成果丰硕,这离不开强大的企业文化的支撑。未来的几年中,我们还将加快发展步伐。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更有价值的公司,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现金回报。”

  “去年GE公司的每股收益增长22%,我们回购了在金融危机期间发行的优先股股票,并两次提高了我们的股息。” 他写道。“在未来的几年中,依靠NBC环球出售交易所带来的现金收入,GE金融业务集团的股息,和公司整体业务的稳健增长,我们预期可用现金将达到约300亿美元的规模。在这种情形下,我们将有机会和能力更好的回报投资者,同时更好应对经济波动对公司的影响。”

  “今天,GE拥有一个更强大的业务组合,具备了规模化的竞争优势,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以及深耕新兴高增长市场的实力。”伊梅尔特写道。“今年,随着利润率提高,我们预计将实现5%至10%的有机增长。我们将精简GE金融业务,更专注于专业金融,特别是在中端市场这个细分客户群体。我们预计GE金融业务的盈利反弹2012年将继续。我们相信,这样的业务组合将有助于增加公司收益并扩大投资者回报。”

  在信中,伊梅尔特总结道:“GE做得到。对投资者而言,这意味着坚实的盈利增长和股息增长。对员工而言,这意味着不断追求卓越,以不懈的努力创造出更多对这个世界有重要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对客户而言,这意味着带来更多盈利的新解决方案。对社会而言,GE将有助于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