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T专家放弃单一云计算 使用多重云服务

IT专家放弃单一云计算 使用多重云服务

2012/4/6 9:41:48
       云管理服务供应商RightScale的公司上周表示,87%的客户公司的云使用超过一个云服务提供商和超过一个云的类型。
 
       根据该公司的实际应用,运行多重云最常见的用途包括提供多种云高可用性、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与此同时,除了公共云,RightScale客户也部署on-premises主持和私人或混合云。
 
       RightScale客户使用本公司的服务支持myCloud亚马逊的网络服务,Datapipe、IDC等前沿,Logicworks,Rackspace和SoftLayer。此外,该公司表示,RightScale的合作与私有云软件提供商思杰CloudStack,桉树系统和OpenStack里开源云计算项目。
 
        一位分析师表示,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什么RightScale的看到发生的事情是一个明显的趋势。毕竟,multi-cloud管理是RightScale的长处和他们独立的那些数字都不可以被证实的。
 
       希尔根多夫凯尔,主要研究分析机构Gartner表示,“如果你打算使用RightScale的,你可能要管理一个多云战略。”
 
       两个大型分析公司的分析师说,他们的公司不跟踪使用多重云。但也有一些公司使用这种方法。
 
       部署多重云是否是一个好主意取决于你自己。
 
        “我认识一个大的健康护理与九云提供商,”云咨询公司CIMI的集团总裁汤姆说。“但因为他们正在测试,他们最终将协调可能有两个最可能合作的提供商...有多重云的大多数客户说,他们将挑选一个供应商。“
 
        “我们告诉客户你不想有多重供应商,除非你不能去做任何其他方式”,
 
       尽管如此,在某些使用情况下,仍然有云顾客想要或需要使用不同的云服务提供商,如主题贴,解释了RightScale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迈克尔Crandell
 
       事实上,多年来,一些公司已经想到使用多重云作为一种方法来挡住供应商锁定,并提供额外的备份和恢复的替代使用多重云。
 
       “一个不断发展的多云战略的概念是指能力,以寻求最低的商品从多重云供应商的成本,”数据管理Web服务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Sonian,格雷格Arnette,在他2月份的个人博客说。“但是随着很多积极的突破,在一个单一的参考架构软件下多重云能够成功地运行,”Arnette
 
        以DeltaCloud项目为例,应用编程接口支持多种云(API)。目前,在0.5版本中,Apache软件基金会的顶级项目(TLP),Deltacloud,支持相当多的云API列表,包括VMwarevSphere的,桉树,红帽RHEV-M的,微软WindowsAzure,Rackspace公司,Terremark和亚马逊弹性云计算(EC2)。
 
        然而,尽管似乎有悖常理,但至少在短期内需求有所回暖。RightScale公司已经看到其客户从2011年年底的84%到如今的87%%,Crandell说。
 
         “无论人们最终使用一个供应商还是两个或三个,你都有选择的余地,”他补充说。他们不是在寻找一场革命...他们只是希望能出色的完成他们的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