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雅马哈发动机推出小型水平多关节机器人

雅马哈发动机推出小型水平多关节机器人

2012/4/10 18:37:32

 
  雅马哈发动机2012年4月10日开始销售臂长为500mm及600mm的小型水平多关节机器人“YK500XGL”和“YK600XGL”。虽然以前中型机型中有臂长为500mm及600mm的产品,但小型机型中,最大臂长为400mm。在小型机型的产品线中追加臂长为500mm及600mm的产品,可在缩小安装空间的同时,扩大作业范围。

 

  YK500XGL和YK600XGL的安装面积均为140mm×132mm,只有相同臂长的中型机型的约52%。售价也比相应的中型机型便宜约30%。

  新商品没有使用带齿轮的皮带,而是直接将R轴与波动减速器和马达连接在一起,因此R轴重复定位精度高达±0.004°。承载重量为5.0kg(中型为10.0kg)。R轴容许惯性力矩为0.05kg?m2,具备可在顶端安装多个工具的刚性。标配绝对位置检测器,减小了启动时的时间损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