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ST旗下品牌——BEI Sensors推出9960系列霍尔效应旋转位置传感器

CST旗下品牌——BEI Sensors推出9960系列霍尔效应旋转位置传感器

       BEI Sensors能够快速提供众多标准规格,一周的交货时间。其中这些规格包含了7种连接方式,单/双输出和24种标准电气角度。360度的角度旋转范围使得9960系列可以灵活运用于大部分的旋转运动。具有IP67等级严密封闭的外壳及采用了非接触式霍尔效应技术让9960系列传感器异常坚固、可靠。9960系列适用于各种条件恶劣的工业环境,涵盖了工程机械、农业及采矿车辆、航海驾驶及速度控制、物料运输设备车轮及油门位置和过程控制阀位置。
       BEI Sensors 9960系列霍尔效应旋转位置传感器能够快速提供众多标准规格,一周的交货时间。其中这些规格包含了7种连接方式,单/双输出和24种标准电气角度。360度的角度旋转范围使得9960系列可以灵活运用于大部分的旋转运动。


       具有IP67等级严密封闭的外壳及采用了非接触式霍尔效应技术让9960系列传感器异常坚固、可靠。9960系列适用于各种条件恶劣的工业环境,涵盖了工程机械、农业及采矿车辆、航海驾驶及速度控制、物料运输设备车轮及油门位置和过程控制阀位置。


 
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
电话:+86 21 60657723 | 传真:+86 21 60657749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9号长风国际大厦13楼
E-mail: china@cstsensors.com
Website: www.beisensor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