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ST旗下品牌——KAVLICO推出 PTE5000 全密封型模块式压力传感器

CST旗下品牌——KAVLICO推出 PTE5000 全密封型模块式压力传感器

       PTE5000 使用Kavlico的溅射薄膜应变式传感技术,整合全密封式设计,无需内部密封。PTE5000 传感器专为恶劣的环境设计,外壳材质为坚固耐用的304号不锈钢。
       PTE5000 设计小巧,紧凑,整体重量较轻,是各类受空间、重量限制的应用的理想选择。这种传感器操作简单,具有强抗介质性,能兼容广泛的液体及气体介质的腐蚀。它可使用于高温环境中,且能进行内部温度补偿。PTE5000 在任何时候都能提供可靠,精准的高压测量。
       PTE5000 专为工业应用特别设计,并提供定制化以满足您特殊的应用需求。您可以立刻联系我们,以方便安排您的定制需求。

 

       特性:

   ● 全密封型
   ● 坚固耐用
   ● 紧凑及轻巧
   ● 抗化学侵蚀
   ● 卓越的长期稳定性及可重复性
   ● 突出的抗冲击、抗震动性能

 

       典型应用:

       压缩机
       液压系统
       农业机具
       建筑机械
       热泵
       风能
       采暖通风与空调系统
       化学工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