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伯纳德控制集团通过诉讼,成功制止了伯纳德(天津)仪表技术有限公司的侵权行为

伯纳德控制集团通过诉讼,成功制止了伯纳德(天津)仪表技术有限公司的侵权行为

       我公司伯纳德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伯纳德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法国总公司)在中国的唯一子公司。我们遗憾的发现,目前在国内约有30余家企业不正当使用伯纳德品牌及仿造产品技术,这不但使我公司的合法权益遭到侵犯,更是扰乱了市场,迷惑并损害了广大客户的利益。这些仿冒品的产品质量、技术没有任何保障,为项目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有些已经造成了安全事故,为客户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

       对于这种无法容忍的行为,我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种形式的维权行动。目前,我们的团队正在通过杂志、网站、发布会及展会等一切媒介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并通过工商投诉、法律诉讼等手段逐步清理这些有不法行为的公司。
 
       近日,伯纳德控制集团通过诉讼,成功制止了伯纳德(天津)仪表技术有限公司的侵权行为。这家位于天津的公司对外宣称是法国伯纳德公司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使用与法国伯纳德公司相近的公司名称及标志。经过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及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审理,认定伯纳德(天津)仪表技术有限公司的宣传属于虚假宣传,其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经过天津高院的调解,各方达成如下协议:
 
       • 自调解书生效之日起(2011年6月28日),伯纳德(天津)仪表技术有限公司停止使用含有"伯纳德"、"BERNARD"的企业名称和域名,停止使用与法国伯纳德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相同或相近的商标标识。
 
       • 自调解书生效之日起一个月内,由伯纳德(天津)仪表技术有限公司向有关部门申请办理上述企业名称、域名和商标的撤销或注销等手续,并于2011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毕。
 
       • 伯纳德(天津)仪表技术有限公司给付法国伯纳德股份有限公司一定金额补偿。
 
       这次的胜诉,不但显示了中国法律的公正性,更加坚定了我公司维权的信心。相信此次的胜利会成为影响那些仿冒者的有力工具,我们会坚持不懈地维护公司及客户的合法权益。
 
       伯纳德控制集团再次提醒您:伯纳德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我们在中国成立的唯一子公司,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如有任何需要或疑问,请您直接与我公司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访问伯纳德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BERNARD CONTROLS发布全新标签: FIRST BC与BC PREMIUM

INTELLI+智能型控制 执行机构 手册

INTEGRAL+一体化控制 执行机构 手册

电动执行机构 用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