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推出低功耗嵌入式电力自动化系统

磐仪推出低功耗嵌入式电力自动化系统

2012/4/24 17:06:05
       磐仪针对电力自动化的专业需求设计最新的嵌入式系统Ares-2367I,主要应用领域包括变电所、电力公司终端机、智能电表系统及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等。Ares-2367I透过14个串口及6个RJ-45接口的设计,可同时连结多种设备并进行讯号及数据的传输,如电压及温度监控。Ares-2367I 的串口设计可支持1500伏的静电保护,并独立承受2000伏的数字信号隔离,能确保系统在运行中不受静电或电流影响造成当机、数据毁损等情况。
       Ares-2367I采用低功耗Intel Atom D525处理器,加上无风扇设计,有效提升系统运作稳定性,并可降低耗电量,符合节能省电的绿能环保概念。在电源的部份则支持多种电压输入包括12/24/48 VDC、110 VDC/VAC及220 VDC/VAC,并具有不断电的备用电源设计;当其中一颗电源发生故障时,备用电源会随时供电,让系统维持运作,降低数据遗失风险。
       Ares-2367I 的安装使用标准2U机架式固定,模块化的设计易于安装及维护,节省成本之余更兼顾可靠性;搭配LED指示灯,操作人员可随时检查与每个I/O所对应的设备是否正常运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