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提供云计算动力之源

英威腾提供云计算动力之源

2012/4/25 16:51:18

       如火如荼的云计算已经从概念走向了产业化,近日,英威腾电源公司数套400kVA模块化UPS电源产品应用于欧美新一代数据中心,成为云计算动力之源。

        众所周知,支撑云计算业务的主设备,其功率密度处于快速的提升之中。从早期的单个机架3kW左右的功率,到如今的接近15kW的耗电量,云计算机房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具体到UPS供电系统,相对于传统的UPS电源技术,云计算机房要求更高的功率密度、更小的占地面积,以期节省宝贵的机房空间。另一方面,电费正越来越成为机房运营的主要费用之一,用户期望UPS电源具有高效、节能的特征,以节省本身的耗电量,并降低机房空调设备的压力。

 
        基于对市场的理解,英威腾电源公司推出的RM系列模块化UPS,具备高效、节能、占地面积小等特征,成为云计算机房的极佳选择。每平方米高达400kVA的功率密度、智能化的电池管理技术、深入到器件级的系统诊断功能、全方位的硬软件保护,无一不切合云计算产业的供电需求,是实至名归的动力之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