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马逊推出Cloud Drive云存储服务桌面客户端

亚马逊推出Cloud Drive云存储服务桌面客户端

2012/5/4 10:18:33
       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消息,亚马逊周三发布了Cloud Drive云存储服务的桌面客户端,可以兼容Windows Vista、Windows 7以及Mac 10.6和10.7。
 
       启动该应用后,需要输入亚马逊的登录信息,之后便可以向云端上传文件。在该客户端运行时,可以在文件上点击右键将其直接发送到亚马逊Cloud Drive云计算服务。如果要下载或管理文件,则必须通过浏览器访问亚马逊云计算服务。
 
       虽然桌面客户端提供了一些便利,但相比于Dropbox、Google Drive和SkyeDrive等其他云计算服务而言,亚马逊Cloud Drive的使用仍然较为繁琐。
 
       亚马逊Cloud Drive为用户提供5GB免费存储空间,每年20美元还可以获得20GB空间,1000美元则可获得1TB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