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盟将推进跨欧洲一体化交通运输网建设

欧盟将推进跨欧洲一体化交通运输网建设

2012/5/7 10:18:37
      欧盟交通运输理事会在近日的会议上通过了旨在推进欧洲核心交通运输网建设的跨欧洲交通运输网指导规则。
 
       会后发布的公告称,该指导规则将致力于取消制约跨境运输的瓶颈,提升基础设施,优化跨境人员与物资运输的流程等工作,从而将欧洲现有的公路、铁路、机场和运河等零散的交通手段整合成统一的交通运输网,即 “跨欧洲交通运输网”。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负责交通的委员西姆·卡拉斯表示,交通运输是欧盟经济的血脉。如果血脉不畅通,欧盟的经济活力将进一步减弱。他说:“欧盟的交通部长们今天所做的事情正是为欧洲未来的经济增长提供强大的支撑。”
 
       由欧盟委员会提出的跨欧洲交通运输网指导规则包括欧洲的交通运输规划、技术指标以及实现广义与核心交通运输网络的时间表。按照这一规则,欧盟将在2030年前完成欧洲核心交通运输网,包括86个连接铁路与公路的主要港口、37个有铁路通向城市中心的机场、1.5万公里高速铁路 (主要是对现有铁路升级改造)、35个制约运输瓶颈的跨境项目等。
 
       该指导规则最初由欧盟委员会于2011年10月提出,在欧盟理事会通过后还将提交欧洲议会审议。按照欧盟的相关法律规定,该规则必须在欧洲议会初审通过后方可生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