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斯特摩惊艳亮相CRTS 国际轨道交通展

威斯特摩惊艳亮相CRTS 国际轨道交通展

       CRTS CHINA 国际轨道交通展于2012年4月26-28日如期在北京成功举办, 威斯特摩(Westermo)以IP工业以太网列车概念惊艳亮相展会,展示了该公司专为车载应用设计的Viper系列M12端口的交换机,该公司的Viper系列超越了电子设备中的EN 50155板载铁路标准,其中不仅包括EMC的要求,也包括冲击、震动、工作温度范围和湿度的要求。在故障时间达900,000小时时,交换机的同步时间可达到最高,确保铁路行业内可预计的长期可靠的现场操作。

        新的Viper系列采用M12连接器,它被集成到外壳中以缩小体积,并进一步防止振动。由于采用了一种超坚固的设计,它的密封效果可达到IP65防水等级,防震效果可以达到军用标准,这些装置适用于那些会对以太网交换机的标准功能造成不利影响的情况,如机械应力、潮湿、结露、污垢或连续振动(如发动机引发的)。一款独特的薄膜Gore-Tex可以用来防止正常气候昼/夜循下形成的结露。Viper 212非常紧凑、超薄,可以安装在火车车厢板的密闭空间内。

 


       Viper和RedFox交换机中的WeOS操作系统能够平衡网络上的数据流量,以保持最高的流量及稳定性。因此,从新的摄像机或视频流中导入更多的流量不会影响到整个网络的稳定性。在任何环节或硬件故障中,Westermo公司独特FRNT技术都能够在20毫秒内重新配置一个大型网络。

       威斯特摩(Westermo)隶属于北尔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完整的数据通信方案,具有35年的丰富经验,涵盖了铁路、航空、国防、水处理、变电站自动化等高标准应用,其产品系列涵盖了一千多种不同类型和型号的调制解调器、交换机、时间服务器和转换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