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强强联合 利德华福销售施耐德电气低压产品系列

强强联合 利德华福销售施耐德电气低压产品系列

  作为中国高压变频调速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利德华福致力于帮助电力、冶金、石油化工、水泥、煤炭、水处理等工业客户降低能耗,同时提倡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截止到现在利德华福向社会提供了近7000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连续九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在2011年10月正式加入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二者强强联合,不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压变频器产品及服务,还将为客户提供低压变频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利德华福已正式开始销售施耐德全系列低压产品,并具备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的能力,低压产品包括ATV212、ATV312、ATV61/71、ATV61Plus/71Plus和ATS22、ATS48等,从本期开始我们将陆续为您介绍施耐德变频器及软起动器产品及应用案例。

施耐德变频器产品

ATV212: 风机泵类变频器

  ATV212是使用于额定值在0.75kW至75kW的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变频调速器。设计应用于工业厂房与商业建筑场合的供热、通风和空气调节(统称HVAC),通过优化能耗,ATV212能够优化运行成本,同时提高用户的舒适度。ATV212可以连接中文面板,拥有专利低谐波技术,全系列内置EMC滤波器,体积小巧、易于安装。提供楼宇专用的通讯卡选件 ,内置LonWorks通讯协议。

ATV312/ATV61/71:通用型变频器

  ATV312是额定值在0.18kW至15kW的小型机械用变频器,,拥有多种通讯卡可供选择,界面简单易用,可实现最优的性能,全系列标准内置EMC滤波器。ATV61主要应用于泵、多泵、风机、压缩机、各种标准转矩应用,ATV71主要应用于起重设备、包装机械、物料输送机械、木工机械、纺织机械、过程控制等,二者拥有高过电流能力及超宽的电压范围;由于使用了多语言圆形键盘,从而可以进行快速起动与轻松诊断;全系列内置EMC滤波器 (380V产品);可选矢量控制。

ATV61/71Plus:复杂、大功率变频器

  ATV61/71Plus继承了ATV61/71的一贯特性,同时带有高防护的冷却系统,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配置柜体,耐受高灰尘、高污染环境,将高性能和先进的功能创造性的融合在一起,同时又保持了简单实用的特性。

施耐德软起动器产品

ATS22:紧凑型标准应用、

  ATS 22是针对中型电机及标准应用的通用型软起动器,它设计紧凑、设置简单,仅需设置10个基本参数即可起动,无需外加保护继电器、拥有热保护、缺相检测、堵转监测等完善的诊断和保护功能。

ATS48:高性能复杂应用

  ATS48采用TCS转矩控制技术,提供带有机器和电机保护功能的软启动和减速功能,同时还具备与控制系统通讯的功能。这些功能用于离心机、泵、风机、压缩机以及输送机等应用场合,广泛应用于建筑、食品饮料及化学工业中。ATS48高性能的算法对提高设备的可能性、安全性和设置易用性起了显著作用。

  更多问题,可详细咨询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