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EPRAG德派最新一代工业拧紧功能模块SFM

DEPRAG德派最新一代工业拧紧功能模块SFM

——— 领先品质的模组化自动拧紧技术

       提高自动化设备集成商的项目开发效率以及设备运营可靠性,减低设备交货期和综合设计集成风险。

       自动拧紧功能模块是确保自动化装配、拧紧过程可靠的关键所在。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2慕尼黑电子展会上,很多观众对德派最新一代,且通过数以千计项目应用验证的工业自动拧紧功能模块充满了浓厚的兴趣。首创的自动拧紧功能模块在这次展会上崭露头角,系统集成商和设备工程师都将从中获益。该标准模块极具高性价比,在设备设计规划之初即可获得可靠的交货周期和成本预算。


       形式多样的自动拧紧功能模块,适用于各类拧紧工艺
       德派SFM自动拧紧模块功能强大,针对各类不同拧紧工艺我们都可以为您设计合身的自动化拧紧解决方案。比如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宽扭矩范围、形式多样的单轴或多轴拧紧模块。

       德派自动拧紧功能模块设计基于六大不同的标准系列:

*     常规型,精巧设计,适用于水平装配或自上而下的装配;

*     短凑型,适用于狭小工作空间;

*     倒置型,适用于自下而上的垂直拧紧装配;

*     真空拾取型,适用于任意方向上难以实现刀头咬合或深孔的螺丝孔位;

*     抓取定位型,适用于指定位置的连接部件;

*     螺母送料型,适用于螺母的自动送料与装配;

       不同行程的自动拧紧功能模块选型
       新一代德派拧紧功能模块有多种行程可供选择。工程师可从5种不同的标准模块中选择。若拧紧任务需要螺钉自动送料且含螺钉拾取定位,德派拧紧功能模块也可添加拾取行程完成拧紧。在机械手装配系统中,若螺钉是通过自动送料设备送钉,则拧紧功能模块会配备螺钉入口连接,定位套筒,以及送料气缸行程。

       在固定式自动应用中,当螺钉通过送钉管自动送钉,适合的行程版本是:拧紧功能模块整合到背板上。入口连接和定位套筒需要移动到螺钉位置的上方。最后,拧紧功能模块需装配2个行程气缸,1个用于送订行程,另一个用于螺刀行程。当需执行由下而上垂直的螺钉拧紧时,由于重力的作用,螺钉有落回进口连接的危险。为了执行这种拧紧任务,德派拧紧功能模块配备了锁定行程技术,可以可靠地保持螺钉的位置。

       德派总部VP Jürgen Hierold表示:” 我们有种类繁多的标准模块,可以有效地为各种拧紧工艺要求提供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会以合理的成本预算提供特殊定制的模块。”

       依托这种标准化与结构化的新一代拧紧功能模块,以及其即插即用,高度集成的优势,德派可以帮助设备集成商的工程师团队在设计初期,提高项目开发效率,减低设备交货期和综合设计集成风险,最终为用户大幅提高设备的运行与维护的可靠性。

       德派总部坐落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在拧紧技术行业已经有近半个世纪的专业经验。Jürgen Hierold解释说:“我们长期专注于工业拧紧装配这一技术领域,这些宝贵经验和精华都已经体现在了新一代的自动拧紧功能模块中。” 它们紧凑且可靠的结构以及简洁的界面,使得拧紧单元可以轻松整合到任何一个装配系统中,同时将设备工程造价预算优化到最为合理的程度。

       新一代的自动拧紧功能模块具备所有德派标准产品的优势和特色。Jürgen Hierold说:“我们的开发者们长期致力于降低维护和服务成本”。我们所有的自动拧紧模块,均可用标准的工具和套筒扳手进行装卸。新产品的显著特征之一便是:若螺刀需要拆卸进行校准和维护,您只需松开功能模块上的螺母,片刻即可完成。“通过调节固定式螺刀侧面的行程弹簧,还可以控制拧紧过程中的压紧力” Jürgen Hierold解释道。

       若自动拧紧功能模块配置德派螺刀的附加功能,将会为您带来更多收益:当使用德派电动数控螺刀,所有的拧紧过程数据都可以被记录下来,这可以帮助您分析影响拧紧过程可靠性的综合因素,包括极高安全性的螺钉拧紧过程。如果选用德派螺钉自动送料系统,将会使您的工厂端获得功能可靠的拧紧单元。

       德派自动拧紧功能模块也可选配附加功能。螺钉深度控制-数字或模拟-检查螺钉装配和确定螺钉是否拧紧到位。这样可确保拧紧过程的可靠性。

       作为这一领域的工厂自动化系统集成专家,德派深知早在项目设计与规划阶段,系统设备集成商和用户方工程师团队尤为倾向于选择设计精良的功能模块,同时要求实现节约时间和优化预算。德派自动拧紧功能模块的官网也提供一个便于填写的需求表格,用于将您的需求快速准确地传送给我们的应用专家顾问。

产品优势简介:

       所有三种版本都包含标准自动送料行程:25mm或80mm。特殊的行程类型和出钉联接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 


       详情参见www.deprag.cn或致电德派市场部索取产品样本或阐述具体应用需求,谢谢!
联系方式:Ms. Grace Xiong, Marketing manager of DEPRAG Suzhou

 

德派公司简介:
       源自1801年巴伐利亚皇家军工厂,历经两个世纪传承德国百年家族品牌的精湛工匠与专家精神,“德派”- 世界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与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40多个工业化国家,拥有众多的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客户,2001年“德派”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集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面向汽车零部件,电子通讯,家用电器,航空航天等各关键行业提供全面的工业拧紧解决方案及自动化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PRAG德派助力蔚来ES8,走进热融紧固---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领先解决方案---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 DFS)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台前行五步, 何处惹尘埃

德派全新绿色智能送料系统--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智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