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首家中国本土产品战略合作伙伴

映翰通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首家中国本土产品战略合作伙伴

       映翰通网络近日正式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首家来自于中国本土的Encompass产品合作伙伴。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Encompass项目通过把Rockwell的技术及商业资源与最适合的Encompass产品伙伴连接在一起,打造了关键信息交流和优化产品解决方案的通道。

       映翰通的工业级无线通信产品及设备联网中心软件与罗克韦尔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将强强联合,向工业自动化用户提供可靠、安全、智能的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业向高附加值转型的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点此立即试用映翰通远程自动化平台

(链接地址为http://www.inhand.com.cn/index.php/zh/dn.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