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陈建义在2012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开幕式的讲话

陈建义在2012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开幕式的讲话

       尊敬的吴启迪教授,各位专家、各位领导,各参赛队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今天在这里胜利开幕。作为赞助商,威尔凯电气公司很荣幸能参与本次活动的筹办。在此,我代表上海威尔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嘉宾,自动化学会专家,和各参赛院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威尔凯电气是国际知名变频调速器、软起动器的专业制造商之一,企业拥有诸多国内国际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专门生产符合中国电动机使用的变频调速器和电机软起动器等智能化电气,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所有工业及民用的电气传动系统。

       多年来,在上海市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威尔凯电气在技术创新领域突飞猛进。我们不仅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签订了全面合作的框架协议,而且和电气学院在产、学、研一体化领域开展了紧密合作,并投巨资共同建立了具有国际高端水准的电气实验室,并在联盟计划的申报等各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

       威尔凯电气高度赞赏本次大赛的内涵和目标,赞助本次活动也是企业“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重要体现。我们认为,这样的比赛能充分反映工程教育的实际应用状况,反映出高校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也同时体现大专院校在理工科应用领域的教学成果。知识要应用于实践,作为企业,我们十分欣赏学生的实干精神和动手能力。

       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大赛,能看到一大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动手能力的未来新一代工程师脱颖而出,使之成为工程技术领域未来的希望之星!也希望各位学子们学成之后,能来威尔凯走走看看!

        最后预祝大赛园满成功!谢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受誉为201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产品

威尔凯董事长陈建义2013元旦致辞

威尔凯电气控制与传动全线产品参展2012上海工博会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