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卵石制砂机对风化砂的处理方法

河卵石制砂机对风化砂的处理方法

       在河沙资源日益紧缺的今天,风化沙矿已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目前有一种制砂机设备,它叫河卵石制砂机,是一种旨在提供一种能够把风化沙加工成代替河沙,用于建筑施工的风化沙粉碎机,它包括料斗、齿形滚筒和齿形条板,料斗内设有齿形滚筒和齿形条板,齿形滚筒与两个齿形条板是有间隙的配合,用于对风化沙的粉碎。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河卵石制砂机技术也在不断地改造和创新,制砂技术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现有的砂石粉碎机,在处理风化沙的能力上尚显不足,多采用破碎和输送设备的混合,如果风化效果明显,亦可采用中碎技术后尾矿直接进行二段细碎的技术。而这种搭配的精度要求过高而且处理时间偏长,效率也明显比较低下,而且采用传统的细碎理论,对粒级的控制也不是太好,所以产能和功耗并没有达到很高的优化,尚需改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星聚焦:蓝天都去哪儿了

红星机器:市场竞争激烈 矿山企业如何抢占先机

怀揣一颗勇敢坚毅的心 红星颚式破碎机始终坚守破碎第一线

2014一马当先,红星机器开启新征程

年底迎来销售小高潮 红星机器再创业绩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