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巧夺天工的工业艺术品——NANOMAT微小扭矩气动螺刀世界之最(0.008~0.3NM)

巧夺天工的工业艺术品——NANOMAT微小扭矩气动螺刀世界之最(0.008~0.3NM)

——— 德派新型NANOMAT系列螺刀介绍
       德派--世界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及装配解决方案专家,始终领跑产品与技术创新最前沿,以其200年的公司历史及80年的家族经营已在工业拧紧与装配行业取得了斐然业绩。伴随着众多工业品及消费品的时尚化与个性化,电子化与数字化,小型化与精密化,市场对拧紧工具外型尺寸和扭矩应用范围越来越小,同时对装配精度要求更为精确,如何应对目前工业产品装配工艺领域的变化趋势并满足客户的需求呢?

       在2012年3月20~22日的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的德派展台上,德派推出了一款新型NANOMAT系列螺刀,开创了这一领域全球领先的微小扭矩应用世界之最,扭矩应用范围达到了惊人的0.008-0.3NM,客户可以选择高精度定扭气动螺刀或者电动可编程数控螺刀,且应用型号包含手动拧紧版及固定式自动拧紧版,该最新款产品具备以下功能:

(1) 集成刀体真空槽设计-可实现便捷快速的螺钉真空吸附功能
(2) 人机工程学手柄设计
(3) 集成快换刀头接口设计
(4) 球阀式刀头联接, 有效减少外部冲击-实现高精度扭矩输出
(5) 便捷的外置式离合器扭矩调节功能
(6) 配置通用的A3刀头

       新型NANOMAT系列螺刀重量只有170克,最小扭矩控制设定可低至8Nmm (0.008Nm)。
       它有4款"手持式"机型,每款具有不同的速度和扭矩范围。当然,NANOMAT系列螺刀可实现反转,继承了德派螺刀扭矩超高精度的优点,依据6Sigma规范,在正常的应用工况下能实现Cmk≥1.67(公差±10%).1.67的Cmk值意味着每百万颗螺丝仅有0.6的失效,即合格率高99.99994%;
       德派新型NANOMAT系列固定式螺刀提供超过32个型号供您选择,包含点压式设计,远程自动启动设计,有正转,反转,和正反转供选择;秉持德派固定式螺刀共性优点, NANOMAT系列固定螺刀拥有螺钉到位信号反馈端口,同时轴向压载弹簧能实现螺钉落座过程压力自动调节,由于固定式系列产品外型超级迷你和选用最小孔径式设计,我们可实现对2个微间距12毫米(0.472-英寸)的螺丝同步双轴拧紧。
       因此,在拧紧装配自动化过程中如果您需要一个超低扭矩且外型小巧的拧紧工具,比如在医疗行业拧紧装配过程中的(助听器和心脏起搏器),眼镜行业(眼镜,镜片,显微镜)或小型消费类电子设备(游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德派新型NANOMAT系列螺刀将成为您实现您的生产目标首选。当然新型NANOMAT系列螺刀也可广泛应用于其他行业和产品。

      使用DEPRAG德派NANOMAT系列螺刀进行拧紧装配自动化的产品应用范例:
  小型消费电子设备行业—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计算器,便携式游戏机精密测量行业;
  医疗器械行业--助听器、心脏起搏器;
  钟表制造行业,光学仪器行业--眼镜,镜头,摄影器材,显微镜;
  光学仪器行业--眼镜,镜头,摄影器材,显微镜;
  精密测量行业—标准量具医疗器械行业;

详情参见www.deprag.cn 或致电德派市场部索取产品样本或阐述具体应用需求,谢谢!
联系方式:Ms. Grace Xiong, Marketing manager of DEPRAG Suzhou

 

德派公司简介:
源自1801年巴伐利亚皇家军工厂,历经两个世纪传承德国百年家族品牌的精湛工匠与专家精神,“德派”- 世界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与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40多个工业化国家,拥有众多的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客户,2001年“德派”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集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面向汽车零部件,电子通讯,家用电器,航空航天等各关键行业提供全面的工业拧紧解决方案及自动化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PRAG德派助力蔚来ES8,走进热融紧固---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领先解决方案---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 DFS)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台前行五步, 何处惹尘埃

德派全新绿色智能送料系统--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智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