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友邦电气集团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暨庆元旦文艺汇演

友邦电气集团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暨庆元旦文艺汇演

 

 

 

 

       2011年12月28日,友邦电气集团在上海张家湾生态园召开了2011年度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及子公司等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张国明主持,首先由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石斌斌作2011年度销售工作报告,接着集团执行副总裁赵建余对公司201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2012年度工作目标。最后董事长王国良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201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公司2011年的工作成效,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成绩面前不松劲,戒骄戒躁,严格高标准不降低,紧紧围绕公司既定目标,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按照公司考评结果,张国明副总裁宣布了评选出的年度优秀员工、营销标兵及先进集体,并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表彰结束后欣赏员工自创的庆元旦文艺节目,最后全体员工共进晚宴,举杯庆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友邦集团“自动化产品推广之旅”全国巡展

友邦电气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友邦按钮信号灯、接线模块成功通过查新认定

友邦电气喜获“上海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友邦电气获“2011电力行业创新企业50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