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友邦电气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友邦电气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视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界盛事之一,现已成为全球革新工业技术产品和自动化技术的风向标。2012年4月22日至27日,以“绿色智能”为主题的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举行,中国担任工博会合作伙伴国,率500家企业参加本次工博会。中国总理温家宝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了22日晚的开幕式并分别发表讲话。

       友邦电气集团携旗下工业接线技术、工控产品、开关电源、防雷等最新产品参加汉诺威工业展,展现了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作为中国自动化产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友邦电气自主创新的框式螺钉和笼式弹簧系列接线端子及PLC 继电耦合端子、USP 开关电源、UC2-E5系列按钮已在工业自动化、交通、能源、机械制造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自2005年以来,批量出口到美国、巴西、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此次参展本着与国外同行交流、宣传友邦电气品牌、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以及推进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创新和发展为目的,通过资料宣传、光盘以及互动活动等多种形式,获得了国内外各方人士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展区内人头攒动、观展者络绎不绝。此展不仅体现了与国际行业巨头同台竞技的技术实力,同时更向世人展现了名族品牌的良好企业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友邦集团“自动化产品推广之旅”全国巡展

友邦按钮信号灯、接线模块成功通过查新认定

友邦电气集团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暨庆元旦文艺汇演

友邦电气喜获“上海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友邦电气获“2011电力行业创新企业50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