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友邦集团“自动化产品推广之旅”全国巡展

友邦集团“自动化产品推广之旅”全国巡展

       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友邦集团“自动化产品推广之旅”全国巡展活动于5月28日在上海正式启动,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国良先生亲自为本次活动和展车揭幕仪式剪彩并致辞。此次巡展将分三条线路,纵横华北、华中、华南,北至吉林,南至深圳,采用巡展推广车的形式,以深入国内二、三线城市、走到客户身旁的方法一步步把友邦的理念、品牌和产品扎根到广大客户的心中,并深入到中国工业界的众多领域。

       友邦集团目前已有800多家国内核心经销商,30余家国外销售机构。透过这次巡展,将感受到友邦集团在自动化领域雄厚的研发投入。该展车涵盖了友邦针对各行业开发的深度整合应用方案、领先适用的创新产品、专业的技术及最贴心的服务体系。这些将燃起全国各地经销商、设计院、成套厂及潜在客户对友邦的热情,通过体验友邦所带来工业自动化产品,分享友邦为客户创造的价值,与友邦共同演绎完美新融合之道。

       友邦集团自动化巡展车是一个流动的集多媒体和产品技术展示的演示平台,它将带着我们的设备和工程技术人员一同去走访,友邦集团自动化产品推广之旅正向您驶来,热切期盼您的来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友邦电气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友邦按钮信号灯、接线模块成功通过查新认定

友邦电气集团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暨庆元旦文艺汇演

友邦电气喜获“上海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友邦电气获“2011电力行业创新企业50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