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伟岸测器 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伟岸测器 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激情五月,春光无限。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大好形势下,伟岸测器4月28日在海王星高科体育场,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为公司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企业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推动、大促进。

 

       当前伟岸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我们伟岸人肩负着更多的责任,我们不仅需要有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而且还要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完成伟岸创造辉煌的目标。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既是检阅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一场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的动员会。我们要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奉献、负责、求实”的伟岸精神,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让我们乘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东风,面向未来,再接再厉,以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公司的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平安和谐伟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伟岸测器—2019新春贺词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伟岸测器智能流量产品助力公共机构节能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