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ST旗下Crydom推出新型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目录简表

CST旗下Crydom推出新型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目录简表

我们在此荣幸地为您推出快达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目录简表。新版目录采用新的格式和结构,共 80 页,以安装类型分类,包括面板安装、DIN 导轨安装、PCB 安装和 Plug-In 安装,以及两项有关固态继电器/散热片组装和快达配件的详细说明。该目录简表不仅采用横向索引标签,便于识别;而且还采用了紧凑的外形设计,便于携带。

       快达新版目录简表既包括所有的新产品,还包括产品线中所有的经典系列,便于用户查找完整的订购信息、机构批准、兼容配件和主要产品特点。

       目前的快达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目录简表只备有英文版本。您可在快达网站手册栏内下载PDF 版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