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GE检测技术真情回馈,优惠促销及有奖问答,最高奖品可得IPAD 2!

GE检测技术真情回馈,优惠促销及有奖问答,最高奖品可得IPAD 2!

2012/6/7 12:34:30

       GE检测控制技术以技术为先导,通过应用智能,差异化,集成的高科技技术提高客户关键工业资产的健康度及生产率,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其业务涉及传感,测量,工业无损检测,设备状态监测与自动化优化控制多个领域。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其精确、高效和安全的检测控制解决方案深得用户好评。

        为了回馈新老用户对GE检测控制技术的支持,现推出便携式新品2012年度市场推广活动。在活动期间,您不仅可享受到各种优惠活动,而且可参与产品有奖问答活动赢取包含GE相关产品手册和工具应用软件的Ipad 2等丰厚奖品,活动截止至2012年7月15日。

参加活动产品:

1.德鲁克DPI620、DPI610/615系列多功能一体化压力校验仪


DPI620、DPI610/615多功能信号校验仪

支持全部HART注册设备

已注册HART设备描述文件及应

用软件可实时免费更新升级

小巧轻便, 专为现场应用设计

WinCE 操作界面可选

中文界面,彩色触摸屏

测量、输出模式可选

分身有术 一机多用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德鲁克DPI620或DPI610/615产品,即可免费获得价值约3000人民币的相关配件,并参加产品有奖问答赢取丰厚奖品。

2.Bently Nevada 状态监测 Scout100/140便携式数据采集振动频谱分析仪 和 ADRE408便携式故障诊断设备

 

Bently NevadaTM Scout 100/140便携式数据采集振动频谱分析仪

高达1GB存储容量

达到IP65的防护等级,满足恶劣环境应用要求

满足CSA Class I,Division 2危险场所认证

高达12800条谱线的FFT分辨率

内置30000种滚动轴承软件数据,轻松判别轴承故障

内置现场动平衡模块,轻松处理转子动平衡故障

Ascent*软件平台可与其他Bently NevadaTM软件平台结合

Bently NevadaTM ADRE 408 DSPI

新的Sxp软件平台与Bently NevadaTM硬件设备的结合

多通道,高性能,迅速灵活的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可在现场独立运行

与以太网兼容,可远程浏览及远程操作,节省差旅费用

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Scout或ADRE系统, 就可以选择一期价值约5,000人民币的免费培训课程(培训地址:GE上海科技园区),并参加产品有奖问答赢取丰厚奖品。

2012年可供选择课程:

 

请登录活动网站www.ge-mcs.com/cx或www.gesensing.com.cn/cx/index.html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或请咨询800 915 9966。

更多产品信息,浏览我们的网站www.ge-mcs.com/z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