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任命曾森荣(Terence Chan)为亚太地区业务运营总经理

英维思任命曾森荣(Terence Chan)为亚太地区业务运营总经理

2012/6/11 13:33:52

        2012年6月11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今天宣布,任命曾森荣(Terence Chan)先生担任亚太地区业务运营总经理。曾森荣先生将负责所有直接和间接销售、交付、国内业务领导、战略销售中心、地区市场营销和传播、工程交付、项目和咨询服务、以及企业客户管理和客户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英维思运营管理亚太地区业务运营总经理曾森荣(Terence Chan)

        曾森荣先生在金融、市场开发、销售和管理方面拥有超过32年的丰富经验,在众多垂直行业都拥有雄厚的解决方案背景。曾先生于2009年加入英维思,担任东盟、日本和台湾地区业务运营副总裁和董事总经理,通过重建高绩效企业文化、加强销售和交付团队从而转型为以结果为导向的业务战略、重新调整业务组合等方式,从而在该地区实现了显著的业务增长和高速而持续的利润增长。

        在加入英维思之前,曾森荣先生担任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技术提供商Mircrostrategy公司的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职务。其卓越的领导力引领该公司成功地实现业务转型和增长,获得了创纪录的收入增长。曾先生还曾担任全球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技术提供商Siebel Systems公司的东亚区董事总经理,帮助该公司在东亚地区所有产品线实现了大幅的收入增长。此前,他还在全球领先的企业系统技术提供商SAP公司担任一系列重要领导职务达10年之久,参与领导了SAP在东南亚、北亚和日本地区的业务增长。在加入Siebel Systems之前,曾先生是SAP公司东南亚地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曾森荣先生1983年从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协会(CIMA)获得特许管理会计师(CMA),并于1995年成为该协会会员。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

        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包括控制和测量仪器仪表、关键安全和分布式控制系统、广泛的实时运营管理软件和专业服务等,帮助用户设计、运营和管理其资产的安全、效率、生产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

        英维思的客户都是一些全球最重要的工业组织——包括大型炼油、化工、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电力、制药和矿产加工企业、食品和饮料企业、金属和采矿企业、水和污水处理设施、以及纸浆和造纸厂。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产品和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www.invensys.com/ap。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

查询详情,请联络:

英维思运营管理                                             嘉诚风尚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刘佳女士                                                       赵刚先生

电话:021 5355 9555                                   电话:010-58625843-606,13901232127

电邮:jessica.liu@invensys.com                  传真:010-58625843-616

电邮:gccc@gcc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