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网络与西门子、研华等公司一道亮相“无线工厂高峰论坛”

映翰通网络与西门子、研华等公司一道亮相“无线工厂高峰论坛”

        映翰通网络于2012年6月7日参成都的2012(第六届)无线工厂高峰论坛,该论坛由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成都市自动化研究会和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控制工程中文版)杂志联合举办,映翰通网络受主办方邀请,与“西门子、研华、MOXA”等厂商同台亮相,共同探讨工业无线技术当今的发展趋势和在各行业中的应用现状。

        在本届论坛中,映翰通网络作为唯一个中国本土厂商,倍受行业客户关注,这源于映翰通网络为工控行业带来的基于物联网技术架构(从现场传感网络、远程无线网络,再到用户应用中心)的完整应用解决方案。

        会中映翰通网络CEO 李明先生,围绕着如何通过“无线远程自动化”来创造新价值为核心进行论述,介绍了映翰通网络在工控行业通过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帮助设备厂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二次获利。

        此外,李明先生作为“国内顶级的远程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代表,同时表达映翰通网络希望与客户、渠道及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建立双赢的商业关系的美好愿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