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派推出新一代扭矩测量仪器----实现您拧紧装配过程工艺的质量保证

德派推出新一代扭矩测量仪器----实现您拧紧装配过程工艺的质量保证

产品优点:
 * 装配过程工艺的保证
 * 高精度测量仪器
 * 权威认证的测量技术
选择合适的扭矩传感器取决于您的装配工艺和要求。
德派能够提供一个适合各种应用场合的扭矩传感器,可以适应所有常见的拧紧工艺。

当扭矩传感器和扭矩测量仪(手持式或固定式应用)相连接,不仅可以显示出扭矩值,而且可以将测量结果保存下来。
手持式螺刀和固定式螺刀都可以通过扭矩传感器检测扭矩后重新标定。
扭矩扳手同样可以校验扭矩,保存数据,以监控和保证装配的质量。 


扭矩传感器和扭矩测量仪(手持式或固定式应用)特点介绍如下:

详情参见www.deprag.cn或致电德派市场部索取产品样本或阐述具体应用需求,谢谢!
联系方式:Ms. Grace Xiong,  Marketing manager of DEPRAG Suzhou

 

德派公司简介:
源自1801年巴伐利亚皇家军工厂,历经两个世纪传承德国百年家族品牌的精湛工匠与专家精神,“德派”- 世界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与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40多个工业化国家,拥有众多的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客户,2001年“德派”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集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面向汽车零部件,电子通讯,家用电器,航空航天等各关键行业提供全面的工业拧紧解决方案及自动化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PRAG德派助力蔚来ES8,走进热融紧固---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领先解决方案---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 DFS)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台前行五步, 何处惹尘埃

德派全新绿色智能送料系统--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智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