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EPRAG德派工业拧紧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研讨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DEPRAG德派工业拧紧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研讨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6月14日,世界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专家DEPRAG德派在苏州举办终端行业客户专题为“工业拧紧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研讨会”,参加此交流会的人员为客户端工业工程部的团队,共计30人左右。
       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现场技术研讨交流与现场产品演示结合的形式,搭建德派与苏州终端行业客户了解、沟通的平台,共同分享德派的百年拧紧经验及拧紧工具应用解决方案,使得德派团队能更好的关注客户对更精良、更灵活的核心拧紧工具应用与解决方案的需求,同步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加深终端行业客户对德派的了解。
       此次研讨会必将更广泛和深入推进德派与终端客户的密切合作伙伴关系。

       研讨会现场,德派大华东区销售经理James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德派百年家族品牌历史,全系列产品及德派(中国)团队本地化深耕10年中,如何扎根中国市场需求,向国内客户推荐和培训国际领先的工业拧紧技术与自动化解决方案,同时坚持根据本地用户的要求对固有的产品进行扩展优化,将交叉关联解决方案标准化、模块化继而向市场推出的本土化理念。

(图1:德派讲师团成员在研讨会现场演讲)

 

       研讨会上,德派产品经理ken向各位与会嘉宾介绍了德派作为设备集成商的密切合作伙伴,从拧紧系列产品到最新高度集成化的SFM自动拧紧核心功能模块,自动送料模块,数据采集于集成模块等中间件技术和解决方案,并介绍到这些中间件产品由于其即插即用,高度集成,标准化与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大大提高了自动化设备集成商的项目开发效率以及设备运营可靠性,减低了设备交货期和综合设计集成风险,大受中国本地自动化系统集成商的欢迎。


(图2: 德派讲师团成员在研讨会现场上演讲)


(图3:研讨会现场及与嘉宾共同探讨核心功能模块及现场demo演示)


(图4:研讨会会现场嘉宾专注聆听现场)


 

德派公司简介:

源自1801年巴伐利亚皇家军工厂,历经两个世纪传承德国百年家族品牌的精湛工匠与专家精神,“德派”- 世界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与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40多个工业化国家,拥有众多的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客户,2001年“德派”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集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面向汽车零部件,电子通讯,家用电器,航空航天等各关键行业提供全面的工业拧紧解决方案及自动化系统。

详情参见www.deprag.cn或致电德派市场部索取产品样本或阐述具体应用需求,谢谢!
联系方式:Ms. Grace Xiong,  Marketing manager of DEPRAG Suzhou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PRAG德派助力蔚来ES8,走进热融紧固---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领先解决方案---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 DFS)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台前行五步, 何处惹尘埃

德派全新绿色智能送料系统--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智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