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GE检测控制技术参展2012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煤化工展览会

GE检测控制技术参展2012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煤化工展览会

——— 2012年6月21日,北京讯
2012/6/25 13:29:05

       2012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煤化工展览会,将于2011年6月28日-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召开。GE检测控制技术将在本届展会上(首次)参与行业盛会 (展位8号馆A801),展示GE 在传感测量、状态监测、流体过程控制和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优秀产品和领先技术。
       在此次展览会上,GE检测控制技术重点展出本特利内华达(Bently NevadaTM)状态监测产品系列、德鲁克(Druck)DPI620一站式移动校验装置、超声波流量计、Aurora露点仪、M1S1微量水分析仪、GE新华控制Nexus控制系统、梅索尼兰调节阀、康索里德安全阀等诸多旗下著名品牌产品。这些产品以其领先的高科技技术为煤化工行业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资产健康解决方案。
       在展会期间,GE检测控制技术通过产品介绍、样品展示和观众互动交流等诸多方式,充分为与会者展示GE检测控制技术相关产品应用和先进技术。届时,我们的工程师和产品经理将为您作现场讲解和演示进行现场交流。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是一个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与测量、无损检测技术、状态监测、流体过程技术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它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隶属于GE 能源集团,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e-mcs.com/zh或拨打中国客服中心电话800 915 9966获取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